圖片解釋:浩浩剪指甲唉唉叫

創作小小師  

吃早餐時,浩浩話匣子一開,又即時創作了一段神奇的美國行~

浩浩的開場白一樣很驚人:美國有一隻牛死了,牠的眼睛很漂亮喔!可是牠死掉了,被獵人殺死了。

爸拔問:那你怎麼沒去救牠?

浩浩:我是電視上看到的啊!牠被雷打到然後就有獵人把他殺死了(*好可憐的牛要死2次*

爸拔:你又去美國啦,什麼時候去的?

浩浩:我小時候去的啊,我一個人去的,要坐30天的飛機喔,第一架坐去台東、第二架飛去台灣、第三架飛去美國。(*註:爸拔猜應該是轉機的意思*

爸拔:那你怎麼沒帶爸拔媽麻去?

浩浩:那個很遠ㄋ,要走超級遠的路才會到ㄋ,但是澎湖的阿公阿嫲有陪我去。(ps:從家裡走到附近國小玩完溜滑梯要走回家時,就已經趴在地上上演走不動內心戲了...走很遠,是能走多遠ㄚ*

爸拔:那我可以去問澎湖阿公阿嫲嗎?

浩浩:不行。

爸拔:為什麼?

浩浩:因為*@#$%^(*這是在罵人嗎?還是暫時想不到原因*

浩浩:美國的獅子不會吃好人喔!只會吃壞人

爸拔:為什麼?

浩浩:因為好人會在獅子的肚子上搓搓搓搔癢,獅子就不會吃他們了

爸拔:那壞人呢?

爸拔:因為壞人不會啊(*簡潔有力*

以上~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