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書,也聽了些故事,談的都是初為人父的心情和育兒經,突然有種找回當初自己也是初為人父的矛盾與激情,對於一個沒有歷經懷胎十月這個過程的男人而言,其實跟小孩是非常沒有感情的,若說有,那也是因為這個出生來到世上的傢伙是跟我的〞姓〞、而且,他很可愛,更重要的是,他是我深愛的女人含莘茹苦、競競業業的渡過4個季節的交替而呱呱落地的。男人和小孩的情感建立,後天的培養極為重要

在浩浩還安穩的睡在媽咪的肚子裡時,我們假日的活動就是去參加〞媽媽教室〞,說真的,如果不是去參加媽媽教室,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孕婦,真奇怪為何以前我的視線前方明明就是只有短裙辣妹而已。

因為前行的資訊汲取的很充足,所以我們決定要餵母乳、要用愛的關懷式教養、要母嬰同室,除了臍帶血,這個貴的嚇人的保存費用我們決定捨棄以外。本來都決定好了要把臍帶血捐給慈濟,但不知為何後來沒捐成功...真相~忘了。

〞母嬰同室〞這個....真的是完全超乎預期之外的大災難,對於一個剛出生的小孩而言,他的胃只有彈珠般大,所以幾乎是每隔1小時就要喝一次ㄋㄋ,而且,他的功夫很遜,我猜..跟他是新手也有很大的關係,自己吸不到ㄋㄋ還會生氣的大哭。哈...媽咪也很可憐,產後完全無法入眠,所以,我們撐了半天就決定退貨,護士們似乎見慣了,一聽我們要退貨,馬上就派人來領走了。

呵呵~我和媽咪互看了一眼後,彼此都有了共識,趁這3天有護士幫忙照顧,就快補眠吧!3天後返家日..大戰在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