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連絡的人員名單裡總少了一個人,大家只知道他去了英國,還在那裡定居了下來,我們每個人都默默祝福他,畢竟要擁有這種機會,可不是點個頭說我要,就可以實現的。只是,當這種永遠缺少一人的感覺逐漸變成一種習慣時,那真的讓我很不舒服,那表示,我即將要將這個人遺忘了。所以,今年我積極的想把這混蛋找出來,即使不能見面,至少可以透過聲音來話說當年、聊聊近況

真的很開心,用了最牛B的方式在奇摩首頁搜尋本尊的名字,竟然就出現了連絡電話,還有一張就是那張臉的大頭照以供辨識,台科大的叫獸嗎!好樣的!

叫獸  

第一天中午大家在松屋聚餐,還好老塗當時有撥我電話,跟我確認位置,否則當時我的腦袋瓜裡一直重覆著松岡的店名,還打算繞過停在我前面那台賓士(宜休的車),現在想想,一休跟老塗都是小弟的貴人啊。感恩感恩

小歐一點都沒變,臉上的痘痘依舊足以成為驗明正身的標章,看來依然熬夜熬很兇啊。而且,把妹的功力看來也不差,這點在軍中倒是沒有機會見識,但是,這麼正的大嫂也能把到手,光這點就知道小歐也非省油的燈了。不知道是不是半夜也到大嫂家光顧過,隔天到丈母娘家〞喬骨〞(台語)時被相中欽點的^_^

下午的時光在溫泉旅社泡湯兼玩水,這家的溫泉應該是真的,因為玩了那麼久的水,手指都沒皺起來,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另外喜歡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戲水區那池只到歆翌屁股高度的水,讓翌仔放開懷的戲水起來。

翌仔  

每年都是在這樣大家樂的場合裡讓小孩們互相玩在一起,呵,有小孩後,似乎注意的焦點都在小孩上了。其中還有一個老小孩也很瘋─塗仔GOCAR也是,完全不顧後面那個小孩,唉!等你有天很老了,你小孩一定會帶你再玩一次GOCAR然後叫你坐後面滴,等著報應吧你!!

瘋老塗  

晚上的敘舊時間,要先跟同行的大嫂們及老婆說聲謝謝..辛苦了。我們就自己佔了張桌子圍起來酗酒,把顧小孩的任務丟給妳們。真的謝謝!哪年妳們大伙都變成好姐妹時,會不會角色互換呢?有點期待....又害怕萬一真的發生了~天啊!!一堆小孩….到時可以直接玩自由博擊嗎?打趴了就直接進入夢鄉。

第二天的行程就不寫了,因為一直到冰店之前,都可以用四個字帶過〞汗水狂奔〞,呵~呵~。

即使如此,這種感覺依然很好,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沒有抱怨、只有尊重和配合,一生中可以擁有這樣的好兄弟,開那幾小時的車算得了什麼呢!說說回來明年要辦在烏來嗎?衝啊我的小VIOS…5個多小時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