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  

最早從溫柔的夢鄉中驚醒的是媽咪,皮卡丘依然安穩的直立在我們的床頭櫃那茫然的盯著驚慌失措的媽咪

〞8點了〞我也有點嚇醒了,回問了一句〞已經8點了嗎?〞

真的..如果是還在7點40分我還會快速的爬起床做最後的衝刺,但..已經8點了..連最後衝刺的成功達陣率都確定會是0時

還急什麼呢!!!

我想,這樣的心境跟年紀也有絕對的關係(我老了嗎),但在這樣的情況下,爸媽的反應就很重要,那絕對會影響到

安睡中的哥哥和弟弟一早的心情。

當我站在浴室中刷著牙時,哥哥已經被媽媽叫醒,臉頰上掛著一行的淚哭著說:我要拔拔載我去學校。

恩..這是每天的戲碼,哥哥對於不能由拔拔載他去學校的惡耗,通常是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號淘大哭

所以拔拔我今天很大方的扮演了安撫的角色(哈..只是有點給他對不起公司了)

哥哥早餐吃的很開心,一路上也很ok,除了從大樓警衛開始一直到停機車的地方,每一個認識哥哥的長輩們關心的問侯..今天~比較晚喔!!

呵呵!!難得嘛.......

只是覺得..如果是為了今天的失誤而急著要衝到公司刷卡的話,那我的心情一定會很急促,對小孩子的說話態度就會很不耐煩

透過這樣的心境調整,用請假一小時來換取一場美麗的心情~~呵呵~~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