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哥哥這輩子應該是挑錯性別投胎了;要不然,就是我上輩子肯定是Gay,這傢伙真是愛我愛到不行..哈哈!!當然,如果跳脫這兩種可能,那就絕對是阿拔我太有魅力了(ㄣ....那個..目前條件限制為6歲以下)

某一天(大概是距今2個星期前的星期五吧)拔拔我去接哥哥下課,哥哥一見到是他親愛的拔拔去接他放學,哈..馬上是連滾帶爬的從2F蹦到我跟前來(奇怪..動物園64號裡的故事有介紹如何學袋鼠跳躍嗎??)

哥哥一坐上我的ㄡ哆麥就開始了這次主題的故事:

哥哥很開心的對著我說:太好了..今天是龍年的最後一天了。

拔拔我卻很不配合的跟哥哥說:沒有耶~哥哥!!要到12月31日才是龍年的最後一天喔!!不過,拔拔我倒是很好奇???哥哥為什麼不喜歡龍年,龍年可是咱們中國人最呷意的生肖耶!!所以拔拔就問了哥哥....浩浩不喜歡龍嗎?為什麼???

哥哥又帶點沮喪又不太爽的口氣跟拔拔說:因為它咬我....還伸出了他的左手食指,指著那嫩嫩光滑的肌膚說~這裡~

哇噻...哥哥這傢伙..太扯了喔!! <---心裡一整個強烈的OS

拔拔我倒是沒被唬隆住,馬上開心的跟哥哥說,哇~~~~哥哥!!! 你好厲害喔!!拔拔從跟你一樣大的時候到現在都沒有看過龍耶!!

你竟然有機會被它親親~哄多尼太棒了啦!!

不過..你在什麼地方被咬的啊???

哥哥一聽到是被親親的字眼,竟然也忘了他是被咬的受害者,馬上開心的接下拔拔的問句...

對啊!!那個..是在美國喔!!!

哇噻..又是一個震撼..如果說廣島同時承受2顆造成了極大的死傷,不暪各位~我是感同身受的

拔拔很開心在一個很屎一直遇到紅燈停又是下班之尖峰塞車段的時間裡

我和我的小孩還沈浸在一場繼續未完的虛擬故事裡

故事接著走..........

拔拔馬上問了哥哥:浩浩是自己去的嗎?

哥哥也很快速的說:對啊!媽媽也有去喔!! (在拔拔我很開心的說著要去問媽媽這件事的下一秒鐘時)浩浩馬上改口了...不是媽媽去的,我是帶翌翌(弟弟)去的

ㄘㄟˊ.....這傢伙真是腦袋轉太快了..如果同伴是媽媽的話~肯定要露饀了!但是換成是弟弟的話~唉!!拔拔我就真的沒折了...一個才2歲的傢伙~能問出個啥東西啊....orz

哥哥開始接著說:翌翌很乖喔!他坐飛機時有乖乖坐在我腿上,沒有亂動喔!

恩恩...每次提到翌翌~哥哥馬上就一副老氣橫秋的模樣

呵呵...小孩子對能當哥哥、當姐姐這個地位~都擁有很明顯的一個模樣

拔拔開始問:浩浩去美國做什麼啊??

浩浩說:去看龍啊..很大..超級大的喔....

呵~結尾好像是這樣的..事隔太多天了~忘了結局了!!事發當天就該記錄的事卻拖到了今天

唉.....

不過~還好~故事的大綱都還算完整~結局嘛...已經到家了~所以...當然是end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